Polgor

我会做做饭

米奇妙妙屋

  🍐x🍊


*黎郭

*内容完全ooc 

*纯情搞笑文学

*勿上升



      七点半,刚结束舞台的彩排,Leon回到无人的化妆间瘫在一个角落里休息,正在发懵中大老远就听到长廊里Aaron疯疯闹闹的笑声,Leon肯定没意识到现在自己不住扬起的嘴角,脑海里浮现的是一只笑眼弯弯蹦蹦跳跳的小兔子。

    “Leon!你会唔会剪头啊?”Aaron一进门就朝他跑过来坐在他身边扒拉着他的手臂,并向他抛出一个奇怪的问题,同时歪着头看着他,一脸神神秘秘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Aaron今天穿着单件的纯白上衣和俏皮的暖色花长裤,一条简单的银色项链衬得他好靓。

      电-眼-嫩-兔 ,Leon心中出现四个大字,他像是被电到了似的眨眨眼,呆呆地说,“我...可能只会乱剪咯,你想干嘛?”Leon和Aaron不自觉地紧挨着说事,就像两人都没有安全距离的意识。

     “呐,今晚有个整蛊你知道吧,今天是Jacky生日嘛,虽然礼物我们之前都送过了,但是等会有个拆粉丝礼物的环节,我刚才听工作人员说其实准备的礼物都是整蛊道具来的,Jacky拆完还必须现场全部用上而且要完成一个舞台,有大蒜项链什么的,杜德伟的主意,还有一双豹纹长筒靴来着,华仔送的,但Jacky不知道的,因为我们都可以当‘匿名粉丝’,哈哈!”

      Leon难得听到Aaron能有条有理地说完这么一大段话,沉默了几秒。

    “这么有意思的事情怎么不叫上我?!”Leon突然晃着脑袋激动的嚎了一嗓子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这么想的!这些我也才刚刚知道的,杜德伟告诉悄悄我的,他说工作人员觉得Leon跟Aaron傻傻的肯定会提前就在jacky那里暴露了,所以没有告诉我们,这也太过分了吧!”Aaron抓着Leon的手臂超委屈地皱眉。

      Leon回握住Aaron的手,肿肿的卧蚕皱在一起挤出一个不服气的表情,像个没糖吃不高兴的胖娃娃,“好!我们也来!”

   “所以你问我会唔会剪头,是要......”Leon从对方的眼神中就立刻悟出来,互相指着异口同声道“假发!”

   “其实要是我也会想要给jacky弄假发的,我们想到一块去了!”Leon越来越兴奋。

    

   “化妆间就有很多假发嘛,节目备用的,我们挑一个来做造型啊。”

      两人翻翻找找好一阵,那些花花绿绿的夸张款式似乎都太过时,配不上他们风骚靓丽的Jacky哥,“我觉得,一定要闪的。”Aaron认真的提出了自己的标准,Leon看中了在门口墙边立着的一个带头部模型的黑发中分齐肩的款式,把Aaron拉过来看。

   “这个怎么样,发挥空间蛮大的,把边上剪乱,再吹起来,喷点金色的发漆,这就是金毛狮王嘛,Jacky哥今晚上台保准好拉风的!”Leon介绍的起劲,Aaron一边赞同一边笑得花枝乱颤,“好啊好啊!”

      两个人立刻操上了剪刀,看Aaron左一下右一下搞了好一阵也没出什么效果,Leon直接两手各一把剪子开始在这颗头上乱舞,“啪叽”一声,好像有什么硬的东西被剪断了,Aaron在假发头顶一扒拉,这原本连着的中分直接断成两半,就好像瓢虫的两瓣翅膀彻底张开了一样。

   “哇!你把假发套剪断掉了!”Aaron傻眼了,没想到这人手这么笨的。

   “没事没事,修一修还能用的吧~”黎boy倒是一点不慌,在里面挑出几根绳随意地打了个结给两片分开的部分又连上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“叩叩叩”敲门声突然传来,两人赶紧捞了块布把这头盖上,Leon就在一旁不知手脚往哪放的站着,Aaron去应门,原来是导演助理,她笑眯眯探进来,“两位帅哥打扰了~我来帮导演取个东西就走。”然后把门口墙边盖着的假发连头带布整个端走,

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哎.....!”两位帅哥同时惊慌的比出了尔康手。

    “嗯?”助理闻声回头,随后对他们解释说“噢,这是我们导演的假发,其实导演是光头来的,他平时一直戴帽子的,你们可能不知道,看,他还用布盖上,应该是不想声张的...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。”说完,助理关门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一时间,两位帅哥尽无言以对,你看我我看你,几个来回也没反应过来,仿佛空气中充满了问号。

     Aaron是最先抓狂的那一个,照着Leon的胸口一个劲地猛戳,“哇....!你、你干嘛要乱剪嘛!”像是气急败坏但又凶不起来,因为他感觉自己问题更大...

    “我.....”Leon看着面前喋喋不休的小兔牙,只能不知所措抠着脑壳。

      但时间并没有留给他们思考的机会,忽然听见外面走廊里导演骂骂咧咧地要来寻人的声音,两个犯事崽立刻手忙脚乱,惊慌蹿动,现在跑出化妆间肯定会被逮个正着,只有找地方躲起来先!

    “哎!Aaron你看这边有个玩具间诶!快来!!”Leon在一排服装架后发现了一块幽暗的储物空间,于是使劲儿压低了声音朝满屋子到处乱窜的Aaron招呼,门外声音越来越近,眼看导演就要进门,Aaron飞速向Leon扑去,两人抱作一团挤进狭小的玩具间,往一个堆满毛绒玩具的高柜子后面钻,明明做了坏事,两人却止不住地兴奋又窃喜。

    “真是!有没有搞错啊,在我假发上给我开玩笑?!彩排观众都看见了!我的光头,当众开花!”摔门而入的导演口沫横飞,气急败坏,“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兔崽子这么搞我!”助理跟在导演后面唯唯诺诺,满脸赔笑。

      导演可不知道,在他发飙的时候,有两个做了坏事的小孩就在他背后的玩具堆中疯狂憋笑呢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Leon,我们好像闯祸了呢...噗”两个人对上眼睛都忍不住偷笑。

      玩具间里,Leon侧身缩在柜角,周围的玩偶快要淹没他们,Aaron就趴在他的胸口紧贴着,Leon一手搂腰,一手搂肩,将这只好动的小兔子整个圈在怀中,两人似乎都没有安全距离的意识,只觉得好兴奋好刺激,凑近了脑袋咯咯地窃笑。“哇噢...这里有好多Mickey Mouse!”他们突然发现这里全是熟悉的迪士尼玩偶,被抱着的Aaron就跟身旁那个米奇一样大。外面的导演还在那念念叨叨走来走去,Aaron好奇地想探头看一眼,Leon立马把他的小脑袋掰回来,另一只手顺带往人家肉肉的屁股上惩罚性地捏了一下,“别乱动呀,会看到影子的!”Aaron正有点委屈了一抬眼对上了眼神两人又忍不住笑开。

     “你告诉我,今天下午都有谁!哪些捣蛋鬼!来过这个房间?”

     “....这个、我也不是很清楚啊导演,好多人都用这个化妆间的,我也不记得了,只是刚刚、好像、有看到黎明和郭富城在这里休息来着...”

      助理相当的为难了,但是又有点心疼导演...

       “哇....真头疼!气死我了,这人要让我抓到了绝对不会放过他!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、是,一定的,您消消气,消消气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被点名的两位主人公惊慌的眼瞪眼,“他们该不会怀疑我们了吧?”Aaron担忧地扯着面前人的衣角,“不会吧,也没有人看见是我们剪得嘛~现在的重点是我们不能被发现啊!”Leon对此倒是谜之从容。

      导演还在外面自我安慰着出去要怎么面对众人,就是不肯走。

      两个人抱得太紧,脑袋靠的太近,几乎呼吸着彼此的呼吸,Aaron觉得Leon闻起来是带有清香的牛奶,Leon鼻间尝着Aaron是热带水果,又辣又甜,但是绒毛玩具间的细小粉尘在逐渐升温的空气中加速窜动,惹得 Aaron直想打喷嚏,Leon见他小脸一皱的表情赶紧把小兔子脑袋猛地按进自己一边胸口消声,只见Aaron轻抖了一下发出一声小小的几乎只有他才能听见的“啊啾~”,然后红着鼻子抬头看他,暗光中Aaron的大眼睛还是亮闪闪的,Leon双手不受控制地把怀中的美丽香甜抱得更紧了一些,Aaron只觉得现在自己的脑子又热又燥,乱乱的,心在噗噗跳,但是好开心,讲不清是什么感觉,他只知道现在Leon抱着他,是他很喜欢的感觉!

        玩具屋外,导演骂骂咧咧的声音已经淡去,随着一清脆的关门声,化妆间恢复了宁静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玩具屋里的两人还保持着说悄悄话的音量,Aaron依然乖乖待在Leon的怀里,他忽然想起了什么,于是仰头踮起脚尖,搭上面前人的肩膀,双唇不经意贴着Leon的耳朵悄悄说着,“如果被导演问道了怎么办呐?”

        Leon则靠他更近,低头把脸颊都紧紧贴上了对方的,回礼似的亲上对方发烫的耳廓,轻声道,“你想,只要我们都不说,又有谁会知道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Aaron被逗得开心了,搂住对方的脖子,轻轻地在紧贴的Leon脸颊上咬了一口说,“那你要保密哦~”随后顽皮的往Leon心口一推,让他倒在一堆玩偶中,又抓起几只扔过去盖住他藏不住笑的脸,撒欢地跑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Leon坐起来,望着人跑走的背影,被迷得愣愣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fin—




评论(19)

热度(31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